搜索新闻

LG推出全新IPS4系列3D液晶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LG 3D液晶显示器在台销售领先群雄,无论在3D功能或色彩画质,都让玩家频频赞赏,为台湾市场投下一颗震撼弹。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更高规格的质量享受,LG再推出全新的IPS4系列液晶显示器,此系列屏幕采用LG 2012特A级IPS面板(AH-IPS),有别于传统的TN与VA面板,在自家面板供应与质量保证,才能真正提供优异的色彩还原能力、绝佳的画质及无色偏的广视角观赏体验。

    LG是IPS面板先驱,液晶电视销售第一的台湾市场,也几乎都采用IPS面板,如今运用到液晶显示器,让IPS面板成为消费者在购买时的基本配备。

   

 标签:IPS43D液晶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