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进军医疗市场 松下推42寸医疗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8 作者:佚名

    日前松下在北美市推出一款42寸的医疗显示器产品,型号为TH-42LRH50U。

    据悉,松下TH-42LRH50U产品的推出,为医院和其他一些医疗机构提供了更多更专业的选择,它通过了UL60065 Annex Q认证。于6月份就可以在北美市场购买到这款专业级的医疗显示器产品,它的售价为950美元。

    另外日前有消息称,松下将向奥林巴斯投资500亿日元,而奥林巴斯在消化器官内窥镜领域拥有全球约七成的市场占有率。从此不难看出,松下进军医疗领域的信心和决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