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汉将携其垂直行业创新解决方案亮相台北国际电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汉将参展台北Computex电脑展览会,为垂直市场带来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最新解决方案包括基于ARM架构的平台和一系列创新系列,例如车载计算机、数字标牌播放器、工业平板电脑、无风扇电脑和智能视频监控系统等。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作为全球第二大的电脑展,将于6月5日至6月9日在台湾台北举行,届时广大业内人士和参观者将会对新汉数字化架构建设的专业技术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基于ARM架构的平台作为是新汉转为特殊应用环境的解决方案。凭借几十年的行业经验和专精技术,新汉正在将其板设计人才、系统集成技术和RISC的 ARM SoC相结合,去开发Q7 COM Express模块,帮助合作伙伴及时抓住每一次新技术应用的机会。基于ARM架构的平台,包括Q7、ICES730和RDC100,不仅具有高性能CPU,且功耗低、体积小巧、成本低。

    至于智能移动解决方案,新汉将展示一系列多功能车载电脑,可用于列车、海事等应用。车载电脑VTC系列是新汉的创新产品线之一,专为汽车、卡车、公共汽车、铁路、出租车等车载应用而设计。最新的创新车载产品VTC 7110,基于强大的Intel® Core™ i7处理器,可支持定时或短信唤醒。结合绝缘的数字I/O端口和CAN bus,支持SAE J1939和J1708,VTC 7110-PoE最多支持8路PoE,并在荷兰和德国的几个展览会上令参观者大饱眼福。

    针对不断发展的安防监控市场,新汉已推出一系列智能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可广泛用于公共交通、LPR/ANPR、零售商店、商场和企业等领域。

    针对不断发展的移动视频监控市场,新汉NViS系列可以应对振动、极端操作温度和网络通信等严苛环境的挑战,因而是移动视频监控领域完美的选择。而即将亮相Computex的是移动视频监控平台NVR 2280和NViS 3542P4,16路移动视频监控平台NViS 2280基于Intel® Atom™ D2550处理器,适用于车内乘客统计、调度管理、路途管理等,而NViS 3542P4基于Intel® Core™ i7/i5处理器,可支持LPR/ANPR功能。

    此外,新汉的数字多媒体解决方案NDiS系列,旨在符合低成本、高性能和多屏显示等要求。我们相信,高性价比NDiS 127和高性能NDiS 167将会成为此次展会的焦点。NDiS 127基于AMD新推出的嵌入式G系列T56N APU,超低功耗,且图形性能大大增强。NDiS 167内置最新的Intel® Core™处理器将会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系统性能。欢迎莅临新汉展位,亲身体验来自新汉的解决方案的神奇魅力!

    除上述超可靠的解决方案,新汉另外推出无风扇电脑NISE系列和平板电脑,专为满足工业自动化应用。NISE 3600E成为该系列的亮点,NISE 3600E主要针对图形密集型计算应用,可支持三个独立显示,用户可不用购买三台独立的计算机,从而降低成本。另一方面,新汉的平板电脑可满足多领域应用,例如工厂、医疗、采矿和重型电机等行业。在本次展会上,新汉将会为您带来目前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的APPC系列,FPPC系列和HPPC系列工业平板电脑。

    了解更多创新解决方案,欢迎莅临新汉2012台北国家电脑展展位参观指导!

    展会详情

    时间:2012年6月5日——6月9日

    地址:台湾台北世贸中心南岗展览馆

    展位号:K062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