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店内购物体验很重要 探析零售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1 作者:56iq编译

    “商品陈列室”近日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它是在实体店研究商品然后在其他地点购买的一种实践。这并非是很新鲜的东西。精打细算的消费者总是倾向于更好的交易。

    在积极的方面来说,这种做法确实使顾客进入商店,在那里他们可以接触到零售商的现场产品和促销。然后,由零售商决定是否吸引顾客并在他们去另外地方购物之前进行交易。

    记住,消费者进入商店的主要原因是人们在网上不能得到全面的商品信息,不知道商品真正的外观、使用方法和用途。对于零售商来说幸运的是,大部分顾客在作出重要的购买之前仍然坚持与一个商品进行某种程度上的互动。即使如此,零售商也必须通过更便捷、更有教育性、更愉快的店内购物体验来面对商品陈列室趋势。

    根据甲骨文在2011年12月公布的研究显示,美国和加拿大的消费者访店的最重要原因是在购买前查看商品(75%)。45%的人表示他们访店是因为急需购买商品,41%的人表示他们访店的原因是为了避免运费。这些统计数字表明,尽管电子商务在不断扩散,零售体验仍然是购物过程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在商品陈列室以外

    消费者访问零售商店查看商品然后在线购买,而商品陈列室还会继续发展;全国零售硬件协会最近进行的测试表明,数字标牌可向顾客提供他们需要的信息以促进零售购物。在美国东北部零售连锁的测试表明,突出数字标牌的一系列产品始终为这些产品获得主要的销售增长。

    零售商将商品陈列室转换为付费顾客的一个方法,即通过资本有效利用数字标牌向顾客提供他们所需的关于零售购物的信息。一个成功的数字标牌显示器能够与顾客互动,教育顾客,使它显得便捷甚至起到促成当场购买的效果。诺基亚旗舰店搭载星际数字标牌有效提升了店面销售,在为顾客创造身临其境的数字体验的同时,让他们对手机产品的认识更加全面, 在功能选择和产品把控上更有主动性,得到了顾客的广泛欢迎,进而大大提升了店面销售额。

    结合数字标牌的成熟销售增长

    Aubuchon公司是我们的一个顾客,它是一家大型硬件连锁,在东北部有130家门店。Aubuchon公司最近参与了北美零售硬件协会(NRHA)的研究,该研究衡量使用数字标牌促销商品和不使用者的店内销售增长对比。

    为了进行测试,Aubuchon在六家门店安置端盖数字标牌显示器,然后比较另六家有相似商品测试销售的门店。每个数字标牌运行一个月。

    通常许多静态端盖标牌仅仅注重价格和节省资金,这些显示器还注重教育购物者在家中使用商品所获得的益处。购物者希望知道商品的更多信息,只要按一个位于显示器上的按钮就可以观看设置好的向导短片。

    结果显示使用交互数字标牌的商品销售增加。

探析零售数字标牌,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联网数字告示系统,数字告示,数字标牌,信息显示系统,digital signage

来源:NRHA、Aubuchon?

    有奖回馈互动亭

    我们的其中一个合作伙伴使用数字标牌技术展示了一个店内数字亭,其特征为它的“轮奖”应用程序。这个数字亭是一个完整的市场营销/促销项目的一部分,它包括直接向顾客提供包含兑奖条码的邮件。当顾客在店内数字亭扫描邮件的条形码时,播放器启动动画轮奖视频,其结果为一个奖品或者商店折扣。该应用程序为了增加商店客流量和品牌/商品知名度,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促销乐趣,其让零售商设置几率以及奖品或优惠券的类型和数量。

    呼吸新鲜空气

    零售的数字标牌试验一直表明顾客不仅觉得他们吸引眼球,他们还产生可衡量的销售增长。甚至标牌突出的空气过滤器表明动图和视频流传递的销售增加到178%。

    SKU活化商品应用程序

    另外一个合作伙伴使用数字标牌为一个创新的鞋履制造商提供一个店内交互数字亭,使用无线电频率识别和触摸屏交互,向人们现实许多鞋履的好处。结合显示器,当顾客拿起一只RFID标签的鞋子时,标牌控制器就会启动描述鞋履的视频。顾客也可以使用互动触摸品选择鞋型并了解更多例如哪些名人正在穿这款鞋子以及其他可以突出这个特殊模型的新闻报道。这种层次的互动性和定制性为顾客传递了个人的购物体验,极大地提高了转化率。

    抓住每一天

    没有人可以否认商品陈列室正处于上升阶段。这就是说,零售商目前在其展示上用他们的新创新工具加强店内购物体验,并提供了一个无法复制的电子商务互动平台。零售商必须大胆接受这些新工具以求在瞬息万变的消费市场中获得成功。我们认为,随着电子商务的成熟,具有前瞻性思维的零售商推动的零售复苏的大门已经敞开,他们愿意投资必要的技术来为顾客提供更多的信息和互动购物体验。

 标签:零售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