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交互式白板教学 学得快乐,用得简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26 作者:佚名

    随着科技与信息时代的到来,由于传统黑板需要板书,同时使用传统粉笔无法避免不受粉尘的污染且易患鼻炎,对老师以及学生的身心具有极大的危害,亿博以“颠覆落后的教育时代,引领教育信息化”为使命,一直致力于教育事业,环保健康的产品保护老师学生免受粉尘的污染,同时为老师学生提供方便、快捷的产品。

    现今,教育现代化的逐层推进及“班班通”工程的不断落实,全国各大中小学校正慢慢进入“多媒体教学”新时代,至此,亿博在整个教学过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让平面的动植物鲜活的出现在孩子眼前,让原本处于枯燥“填鸭式”的教学模式让亿博交互式电子白板注入新鲜活力,让孩子们在快乐的氛围中汲取新知识!

    亿博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使用简单,操作方便,简单来说就是一个超级简单的计算机输入设备,“点点拖拖、写写画画”八个字能形容。点点拖拖:自然这是鼠标的功能。写写画画:笔的功能,即是鼠标,又是笔,同时通过手写输入软件完成键盘的操作,这就是互动白板能进行授课模式革命的关键。另一个关键就是让授课教师从键盘边、显示器前,又回到了讲台,又可以自由表达。这是现在教师闷在显示器前放映PPT所不能比的,也是平板电脑模式不能比的。

    亿博正是致力于研究在教育时代,可以为老师学生提供更多的方便,使孩子们可以在快乐中学习,可以汲取更多知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