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2星网视易数字娱乐前向营销会华中站闭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群英聚江城 视易幻彩行

    继6月20日南京华东大区前向营销会后,2012年6月23日,星网视易数字娱乐前向营销团队与来自湖北、湖南、江西、河南、山西5个省(区)的40余位华中区全体核心代理商及经销商一道,在湖北武汉高铁凯瑞国际酒店成功召开了“星网视易2012前向营销会暨华中区渠道沟通会”。

    自2011年开展前向营销会以来,这种将营销工作前移的渠道沟通的营销会模式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与会的华中区代理商、经销商们一致认为这是他们深入了解星网视易数字娱乐营销策略与产品信息的最佳平台,也是反馈市场实际需求、沟通产品研发方向的最有效渠道之一,这个平台让渠道代理商与视易总部的沟通和联系更加紧密,让视易大营销体系的根基更加扎实。

    2012视易数字娱乐华中站前向营销会议题涵盖广、话题切入深,内容全面覆盖了视易数字娱乐整体解决方案的全部内容,会议上并就解决方案的KTV网络版系列产品 、单机产品、信息增值产品等系列产品进行了深入重点的市场分析、产品价值阐述、应用与销售关键环节提示等,并就客服及售后等多方面的综合性专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答疑。

    本次会议特别就360度娱乐管理的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主要是向渠道传递当前市场上最前沿的“企业级管理”“云概念”,及移动管理新模式。

    同时产品经理还着重介绍了2012年视易跨时代新产品——“魔云互联网云娱乐系统”,让渠道的每一位人员深入了解了魔云系统的核心价值,并掌握魔云系统连接手机端,包厢端,电脑端,“三网融合”,让用户实现练歌、学歌、歌曲上传、微博分享等多项娱乐与社交的强大应用。

    在会议的当天下午,代理商们针对自身市场的实际情况,向视易营销团队反馈了大量有价值、有意义的市场、产品需求,视易营销团队对代理商们提出的需求与困惑均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效果斐然,是一次互通有无、统一思想的成功的盛会。

    华中群英聚江城,视易幻彩行中国,我们相信,在星网视易广大代理商的鼎力支持下,2012星网视易数字娱乐前向营销会必将最终取得圆满成功,星网视易也必将在充分吸收市场前端需求、统一渠道营销思想的基础上,构建视易的大营销体系。我们也相信在KTV娱乐市场中视易数字娱乐这颗璀璨的明星必将更加绚烂、耀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