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OSONO IPC 100运用于上海长江河口科技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2 作者:源音创新数码

    上海长江河口科技馆坐落于上海宝山区吴淞炮台湾湿地森林公园。这是一座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以介绍河口自然环境、科技应用和人文景观只是为主题的科技馆。它的建筑面积达7707平方米,主体建筑分为地下一层、地面二层,分别设有五个展厅、一个四维动感影院和一个3D环绕声听音室。

    听音室的面积约50平方米。利用IOSONO IPC 100 实现32通道环绕声体验,创造出关于海洋的ICF格式声音文件。通过项目的顺利验收,此环境为国内科技馆环绕声的体验方面开创了新的模式。

IOSONO IPC 100运用于上海长江河口科技馆

    在这里,您可以以全程体验的方式,身临其境的去感受河口地区的自然与生态环境。利用IOSONO 3D环绕声听音室,您可以选择用纯粹的听觉去感受来自世界各大河口地区的现场录音,您甚至可以去体验一下从一只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的鸟和一条在江海湖底中穿梭的游鱼的视角来感受美丽河口的独特感觉。

IOSONO IPC 100运用于上海长江河口科技馆

IOSONO IPC 100运用于上海长江河口科技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