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融数字标牌服务英国Halifax多家分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Amscreen已经势不可挡了?”这是我们在2009年12月刚刚目睹了Amcreen在达特福德高街的Halifx银行分行安装金融数字标牌设备之后发问的话语。

    他们正在做的试验可能会花费好几年,但是似乎他们已经取得成功了。刚发布的新闻宣布Amscreen(英国最大的全国数字媒体网络业主)与Halifax签订协议,将在遍布英国的超过200家Halifax分行中安装Amscreen金融标牌。

    Halifax集团董事David Nicholson表示:“在试验期之后,我们很高兴能够将新技术运用到我们更多的分行中去。”然而,该金融数字标牌在漫长的试验期内展示了投资的高回报。该定制网络将宣传该银行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Amsreen主席Lord Sugar说:“顾客参与对像Halifax这样的金融机构来说绝对是最重要的,他们在技术上的投资是对该屏幕能力以及他们与顾客参与方面能力的试验。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的企业使用我们的平台以这种方式为顾客体验增加价值。”

    Amscreen首席执行官Simon Sugar电话告知我们:“我们很高兴与Halifax签订该协议。我们的屏幕至今为止已经为他们展示了积极有效的成果,并将持续运行到遍布全国的更多的分行屏幕中。我们期待与他们的合作,并希望能够鼓励其他银行机构和其他领域的零售商跟随这一步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