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时尚易用 交大慧谷打造展览展示行业专用媒体中控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03 作者:佚名

    在2012 INFOCOMM 展会上,交大慧谷模拟建立了一个微型多媒体展厅,展厅虽然不大,但展项非常完备,并拥有绝大多数展厅应有的设备和系统类型:6台投影机、4台液晶显示器、众多后台处理器、灯光系统、音响系统等。整个展厅从设备到内容预案的集中控制都是通过交大慧谷自有的Media Master ECC媒体集中控制系统来实现,不仅管理设备的开关机、还有各种预案的调用,比如时间线综合预案控制,当工作人员按下中控管理终端IPAD的开始键或墙面上触控面板某一点,综合预案控制的时间线指示开始,灯光随之明灭变化。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交大慧谷的ECC展厅中控系统基于IOS、LINUX系统开发的媒体控制专利技术,结合多功能和协议的通讯模块,能为数字媒体展厅提供卓越用户体验、稳定可靠、功能强大的中央控制平台。更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研发生产专门针对多媒体展览展示行业显示内容与需求变动性大,但又对于易用性、体验感有强烈需求,同时对价格非常敏感的特性。因此,ECC展厅中控系统易用、简单,标准化模块化的产品结构使之具有很强的扩展性能。

    此外,ECC的UI操控界面非常友好时尚,目前公司主要提供二大类选择:一种是基于IPAD的操作界面和通讯软件,产品设计追求用户操作的体验感和个性化;另一种是以美观实用的86盒为控制智能终端,定制化的背光触控面板和触摸式按键设计,可设定灯光关联控制及场景设置等,简洁时尚,操作简单,使用也很方便。

时尚易用 交大慧谷打造展览展示行业专用媒体中控系统

时尚易用 交大慧谷打造展览展示行业专用媒体中控系统

    ECC展厅中控系统演示

    展项视频回顾:http://v.youku.com/v_playlist/f17362322o1p6.html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