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推出最新的DisplayPort切换器和分配放大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11 作者:佚名

    Extron 电子近日推出了SW2 DP - 2 路输入 DisplayPort 切换器和 DP DA2 - 2 路输出 DisplayPort 分配放大器。它们符合 HDCP 标准,支持高达 10.8 Gbps 的数据速率和高达 2560x1600/60 Hz 的计算机分辨率,包括 HDTV 1080p/60。SW2 DP 和 DP DA2 均采用了 EDID 管理器 (EDID Minder)这是一项 Extron 独有的技术,可在已连接的设备之间保持持续的 EDID 通信,用于可靠的视频内容显示。DP DA2 也采用了密钥管理器 (Key Minder ),这项 Extron 独有的技术可持续地验证所有设备间的 HDCP 加密,确保信号源内容同时分配至两台显示设备。此外,DP DA2 支持双模操作,使用适当的适配器就能将源信号分配至多台 HDMI、DVI 或 VGA 显示设备。

Extron推出最新的DisplayPort切换器和分配放大器

    “Extron 在发展数字产品方面具有很长的的历史,早在十多年前就推出了一些视音频行业首批数字延长、分配和切换产品,” 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SW2 DP 和 DP DA2 作为专门设计用于专业视音频行业的首批 DisplayPort 切换器和分配放大器产品,继续沿袭了这一传统。”

    SW2 DP 和 DP DA2 是 Extron DisplayPort 产品线扩展的新增产品,可使该技术集成到多种视音频应用中,包括会议区、教堂和舞台租赁环境。SW2 DP 和 DP DA2 非常适用于需要可靠地切换和分配 DisplayPort 信号的视音频系统。

    Extron电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专业视音频系统集成产品的生产商。产品主要包括:视音频控制系统、计算机视频接口、切换器、矩阵切换器、分配放大器、音频放大器、扬声器、双绞线和光纤设备、视频图像解析度转换器、视音频信号处理器、视音频流媒体产品、教室声场系统及高分辨率电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