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iotouch电教产品亮相长春普教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30 作者:佚名

    2012年5月11日,业界万众瞩目的第6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长春市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全国教育行业的专业的电教设备提供商,Riotouch在本次展会上推出多款为教育行业量身定做的电子白板和触控一体机等电教产品。通过专业化的演示,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Riotouch电教产品亮相长春普教展

    Riotouch 此次带来了针对幼教市场的超薄LED触摸一体机和针对普教的70寸超大屏幕触摸一体机。

Riotouch电教产品亮相长春普教展

    Riotouch作为电子白板核心零部件供应为观众解读核心技术

Riotouch电教产品亮相长春普教展

    观众现场体验产品

    Riotouch 始终坚持以技术领先为原则,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开发出新产品为中国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Riotouch现面向全国招商,联系人:涂经理 13631706702  0769-3880508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