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博液晶拼接——香港时尚潮流展.西安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1-15日期间正值母亲节,贸发局乘势与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会展中心合办「香港时尚购物展.西安」,于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一连5天的购物展于15日结束,共吸引约27.5万人入场参观购物。主要展品类别包括服装、时尚配饰、钟表、珠宝、礼品、家庭用品、食品及美容等时尚产品。网页包含展览概览丶参展商名单丶新闻稿丶买家通讯等。展会上尤以食品、家庭用品、礼品及时尚配饰最受欢迎。

明博液晶拼接——香港时尚潮流展.西安站

    本次潮流站香港贸发局采用明博科技一套4*4的液晶拼接,这也是继2012年1月“时尚香港@广州”展之后,明博科技为贸发局搭建又一套16块大屏幕拼接,明博科技作为香港贸发局的战略合作伙伴一直负责贸发局大屏幕显示设备的供应。明博液晶拼接也站在液晶拼接行业的潮流前端不断推出新品,明博60寸等离子拼接大屏幕于2012年全面上市。

明博液晶拼接——香港时尚潮流展.西安站

 标签:明博液晶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