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鲜频道现身全国加油站多媒体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广移动传媒搭建的“全国加油站多媒体平台”依托于中国石油分布于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9000余座加油站网点,以数字信息技术为基础,通过3G技术体系形成一体化的、覆盖全国的地加油站的大型媒体网络系统。该平台是目前国内第一家基于加油站渠道进行信息传播、品牌营销、公关互动的视频媒体平台。

    北广移动传媒此次与鲜频道合作,主要看中鲜频道极具视觉张力的设计感,此将对加油人群造成强而有力的视听冲击,进而能提高受众对广告的关注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