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ioTouch交互式智能平板应用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9 作者:佚名

    RioTouch交互式智能平板采用先进的红外技术;集成PC及电视所有功能于一身的一体机。不需要多余的电脑主机,给您带来包括无线网络的全新特性。无需再使用粉笔和擦黑板,只需用手指或笔等不透光物体轻轻触摸便可享受人机交互的趣味。

    RioTouch交互式智能平板它被广泛地使用于教学、会议、媒体、演示和其他用途。它简单易用,功能多样,能将音频、视频、图像带入教学,为学生营造一个生动活泼的学习氛围,开发学生的主动性也能鼓舞教育者的开创性。

    RioTouch交互式智能平板帮助您提供一个与传统感官的学习,音乐,声音,图像,生动的互动体验。激发学生参与,也能启发教师,提高教学效率。协助儿童学生,教师和教育机构的学者迎接明天的挑战。

    RioTouch交互式智能平板用于公司会议室,应用于领导干部内部培训,接待重要客户,形象生动地展示培训材料及会议内容等,同时可作为视频会议显示终端。

RioTouch交互式智能平板应用方案

    RioTouch交互式智能平板用于媒体互动演播,为主持人提供个性化风格的解说与点评,大大加强在线图文点评类节目的感染力,提高观众的注意力,让演播变得鲜活起来。

    全球招商热线:0769-3880508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