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凯电子李文博视频讲解CK-PAD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专业A/V视听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2于4月11-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在创凯电子的展位现场,投影时代网采访了创凯电子李文博经理介绍65寸液晶交互式电子平板,以下是采访实录。

    Pjtime:今天我们在创凯电子的展位还看见展示了一款液晶的互动白板,接下来请李文博李经理为我们介绍一下这款产品的优势。

    李经理:投影时代的网友我们又见面了,又是一届infocomm展会,今天我们带来的是65寸的一款液晶交互式电子平板,我们是不同于白板、触控一体机的功能,首先我们65寸是针对教育学校来使用的,所以它的边角是采用圆角的一个设计,这样能够避免在学校使用发生意外,磕磕碰碰的一些问题。同时在我们这个电脑里面有许多的软件,可以通过鼠标对这个产品进行控制,可以进行拖拉,还可以进行缩放,这就是一个3D建模的功能,并不是平板的功能,而是平板支持这个功能上的一个操作。我们经常会见到电子翻书器,它实际上是最好的一个电子书,通过手指的触控进行操作,所以说我们这个东西你不能说它是一个电子翻书器,也不能说它是一个电子建模器。

    然后它除了这些功能外,在不接电脑的情况下,它还能够创建一个白板页,能够任意的书写,我们有三种的笔锋可以进行选择,还有五种颜色可以书写,然后自动保存在里面。相对于液晶一体机来讲,液晶一体机在国外海外有一个翻译叫做all in one,就是把电脑、触摸屏、红外框全部综合在一起。而我们这个不叫all in one,叫CK-PAD这是一个原因在这里,我们这里面有一个内置的System,就是系统,还有all in one就是所谓的一体机靠的是saft,就是软件。

    就是说离开软件这个all in one就无法实现一些功能,而CK-PAD离开软件可以实现。我们里面内置的系统可以支持任何的一个软件跟一个跨界面的一个产品的操作。像我们这些系统都能够支持Windows7 、XP,只要切一个电脑界面就可以进行输入。同时呢,我们今天带来的这款产品还可以将内容实时显示在这块大屏上,这大屏幕上也有一个这样的功能,如果在这上面进行简单操作的话,在大屏幕上也能够看的到。

    这是针对液晶显示尺寸偏小的一些困难,就比如说液晶现在合理的价格来说,82寸的液晶以及84寸的液晶,价格已经相当昂贵了,但是传统的投影式的白板它的起步尺寸就已经是82寸了,如果达到100寸以上的话我们有一个解决方案,我们既可以传输在大屏上,也可以传输在LED上,还可以通过投影机传输到更大的包括200寸的显示面积,都是进行同步显示的,所以我们这个产品是区别于今年厂内其他家的产品,是概念上的不同,我的介绍就到这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人物访谈

王淑英:如何使用技术让学习更有效

这次疫情提出了一个新的课题,就是教育如何满足「五育并举,全面育人」,我们不能光教知识,还要把

那峰:投影+白板将是未来教育发展趋势

近年来,随着教育信息化的普及,图文并茂、简单易用、互动性强的电子白板、一体机以及投影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