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专业户外LCD显示屏引领焦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China 2012于4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来自22个国家的270余家视听行业企业出席了本次展会。由松下展示的一跨47英寸户外LCD液晶显示器TH-47LFT30W成为展会聚焦的亮点。

    松下TH-47LFT30W户外用液晶显示器是一款搭载触摸功能适合在室外使用的高亮度液晶显示器。其采用半透过型液晶,在太阳光下也具有高可视性亮度1500cd/m2(外界环境约80000lx情况下)。搭载强制气冷系统,即使在阳光直射下,也不会出现黑屏。此外其搭载触摸功能,更易体现与用户的交互性能。产品符合IP53等级防尘、防水性能。

    此外,松下还展示了防水、防尘液晶显示器LFP30系列新品。其具备IP66等级的防尘、防水性能。采用半透过型液晶,在明亮场所也具有高可视性亮度1000cd/m2(外界环境约80000lx情况下)。产品采用抗腐蚀性的铝制边框和强化玻璃,在零下20℃的严寒地区也能稳定运行。液晶显示器面板与前面强化玻璃间用透明树脂材料填充,有效防止凝霜。可满足洗车场、地铁站、生产车间等严酷使用环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