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赛普展示60英寸PDP无缝拼接单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赛普60英寸PDP无缝拼接单元物理拼缝仅2.0mm,优于旧款的3.8mm拼缝,图像显示更加细腻。与旧款仅支持最大2*2拼接不同,新款拼接单元支持无限延伸&无限拼接,可满足更大尺寸的视频墙拼接需求。

赛普60英寸PDP无缝拼接单元

赛普60英寸PDP无缝拼接单元

    与中小尺寸拼接单元相比,同样拼接180英寸的视频墙,使用46英寸拼接单元,需要4*4共16块,而使用60英寸单元,仅需要3*3共9块,使安装和维护更加便捷。

    新款60英寸拼接单元还具备更快的响应速度,更佳的色彩还原度,同时应用了更加先进的残影补偿技术,使单元画面更清晰。降噪、散热保护、消除峰值信号三大核心技术更保障了产品运行的稳定性。

赛普展示60英寸PDP无缝拼接单元
赛普其他展示产品

    此外,产品提供高达1700cd/m2的高亮度,1000000:1的超高对比度,水平和垂直视角达179度,可满足指挥中心、视频会议等中高档使用环境的需求。

    赛普工作人员介绍,赛普科技已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等多地举办了主题为“双剑合璧,拼接无限”的60英寸PDP新品发布会,公司也将进一步加大对60英寸无缝拼接PDP单元的推广力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