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贵阳消防总队搭建星际56iq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46英寸(1.2米)LED数字屏构成了在Sarehole Mill展览的一部分。Sarehole Mill是伯明翰的著名景点之一。

    来自AllSee Technologies的两个数字屏已经成为展览的一部分被安装在伯明翰的Sarehole Mill,作家JRR Tolkien说这里已成为一个鼓舞人心的地方。伯明翰博物馆所做的工作与哈比人诞辰75周年的纪念活动一致。这与杭州美术工艺博物馆搭载星际数字标牌将艺术品信息数字化展示,带给游客更多的艺术品信息和故事极为相似。通过数字大屏的展示,既可以全方位的展示Sarehole Mill的构造,还可以为游客讲述更多关于它的历史和相关的故事。

    在Mill的顶层设有一个46英寸(1.2米)AllSee Technologies数码广告来播放简短的电影,而第二个显示器安装在一层上,是32“(81厘米)的版本,播放与顶层相同的内容。电影旨在解读托尔金的一生,互动展示野生动物,也包含了一些创新性的内容。

 标签:星际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