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家庭娱乐绝配!明基G2025HDA液晶首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5-05 作者:陈晨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明基不仅仅拥有“黑锐丽屏”广视角显示器、“电劲王”电竞专用显示器、高端LED背光显示器,在大众市场中,尤其是为一般家庭娱乐用户推出的显示器产品中,也拥有非常多脍炙人口的机型。明基20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G2025HDA就是其中一款。

    明基G2025HDA采用了传统G系列的外观风格设计,搭载了大量的钢琴漆工艺和不对称式的底边框设计,整体给人以时尚的感觉,能够充分的符合一般的家庭娱乐用户对于显示器产品外观方面的需求。

    明基G2025HDA液晶显示器在性能参数方面设计也十分出色。它采用了传统CCFL背光设计,并且配备了锐比40000:1的对比度,5ms的响应时间,250cd/m2的亮度,单一的D-Sub接口类型,足够满足大部分家庭娱乐用户日常的使用需求了。

明基 G2025HDA
屏幕尺寸 20英寸
屏幕比例 16:9(宽屏)
最佳分辨率 1600x900
面板类型 TN
背光类型 CCFL背光
动态对比度 40000:1
黑白响应时间 5ms
视频接口 D-Sub(VGA)

    现在,明基G2025HDA液晶显示器已经来到了我们ZOL显示器频道的评测室中,紧接着我们就为大家带来最详细的评测和介绍。

    明基 G2025HDA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929元(评测时报价)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