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全财年净亏损46.6亿美元 创亏损新纪录

来源:赛迪网 更新日期:2012-04-28 作者:子聪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夏普周五发布了最新年度财报,由于液晶显示器面板销售业务受到全球供应过多的影响而陷入困境,而其电视机产品的市场需求也倍显疲态,夏普在截至3月份的全财年的净亏损达到3761亿日元(约合46.6亿美元),创下历史最高亏损纪录。

    夏普在截至3月份的全财年的净亏损为3761亿日元(约合46.6亿美元),相比之下,前一财年的业绩为盈利194亿日元。夏普在刚刚结束的财年的营业亏损为376亿日元,而前一财年为营业利润789亿日元。

    夏普的全财年亏损数额略强于业内分析师的预期。据汤姆逊路透调查业内11位分析师意见得出的平均预期为全财年净亏损3830亿日元。

    夏普的亏损反映了日本电视行业的整体业绩。夏普、索尼和松下三家公司预测它们在刚刚结束的财年的亏损总额将达到210亿美元。

    夏普之前预测在刚刚结束的财年的营业利润为200亿日元。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