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PE 2.1:博世发布其广受欢迎的访问控制软件最新版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6 作者:佚名

    随着APE(Access Professional Edition)2.1的发布,博世安保通讯系统进一步改善了其在中小型企业中广泛使用的访问控制解决方案。得益于新的界面系统,现在更多的装置和操作系统可以得到兼容。

    自从首次发布以来,使用起来简单而明了的访问控制软件APE 2.1能满足各种安防要求,并十分方便地将访问控制和各种安保功能如视频监控、防盗报警或电梯管理融合在一起。在其升级版本中,APE为最常用的操作系统如Windows 7、Windows Server 2008 和Windows XP提供了优化支持。此外,还可以与博世的HD摄像机和数字录像机Divar 400和Divar 600形成无缝网络连接。

    凭借APE 2.1,博世为各种中小型单位如写字楼、实验室、学校或其它类似单位提供可靠而灵活的多功能解决方案。本系统可处理多达10,000名持卡人。可管理总共128个读卡器和128个摄像机。访问模式“刷卡”、“密码”或“刷卡和密码”,可提供不同级别的安保。

    博世安保通讯系统的Patrick Looijmans说:“因为APE 2.1能满足所有一般的安防要求,并具有一系列附加便利功能,所以很受客户欢迎。”比如,通过显示数据库照片和在大门处记录的活动影像,以及带有访问请求时间标记的持卡人基本资料,此软件可以帮助操作员立刻判断出卡和持卡人是否匹配。还可以对建筑物中的人员进行快速追踪,特别是在紧急情况下,这一点尤为重要。由于可根据公司的要求设计证卡封面,并且可以在整个楼宇中对人员进行身份识别,所以,使用集成的卡片配置功能可以进一步提升安全性。Patrick Looijmans说:“总之,APE是一个简单全能的现代化解决方案,而其最新的2.1版本更为出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