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分拆大型液晶面板部门成立显示器公司

来源:Tech-On 更新日期:2012-04-09 作者:佚名

    韩国三星电子于2012年4月2日正式分拆大型液晶面板部门,为新公司——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举行了成立仪式,新公司将在4月3日完成注册手续后,开始正式运营。

    2011年三星的大型液晶面板业务销售额为22万亿7000亿韩元(约200亿美元)。该公司宣称新的三星显示器公司将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液晶面板企业。新公司拥有2万名员工和5家工厂。CEO由之前在三星负责大型液晶面板业务的执行副总裁Donggun Park担任。

    三星的大型液晶面板业务于1991年作为研发业务启动。在新公司的成立仪式上,Park回顾了该业务21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并再次表达了巩固“全球第一大显示器制造商”这一地位的决心。他说道:“我们将继续不断提供可为客户带来价值的多样性定制产品,成为备受全球尊敬的企业。今后也会一直走在其他竞争企业的前面,继续保持显示器市场中的领头羊地位。”

   

 标签:三星液晶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