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杭州华银诚邀您莅临2012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杭州华银教育多媒体科技股份有限将于3月21日亮相2012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展位号:T3)。公司以开发研制高技术含量和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为己任,从生产国内第一台视频展台开始,华银改变了高端电教设备领域由进口产品垄断的局面。

    目前产品线涵盖视频展台、交互式液晶一体机、交互式电子白板、智能录播系统、钢制讲台、电子白板软件、备授课软件、移动同屏系统、同步教学系统等全系列教育多媒体软硬件设备,代表了教育领域互联互通的发展方向。

    此次杭州华银展出产品:

    1、70寸一体机(新品)、65寸一体机、55寸一体机

    2、移动同屏终端

    3、多媒体录播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