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智能会议系统应用于太仓检验检疫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31 作者:佚名

    太仓,位于江苏省东南部,由苏州市代管。太仓文化底蕴丰厚,工业发展迅速,是苏州地区最后一个踏上高速发展快车道的县级行政区,经济增速位居苏州市域第一位,太仓也是中国经济最为发达的县市之一。

    太仓检验检疫局主要负责贯彻执行出入境卫生检疫、动植物检疫和进出口商品检验法律、法规、规定及工作规程等,负责所辖区域的出入境检验检疫、鉴定、认证和监督管理等行政执法工作。太仓检验检疫局会议室采用了CREATOR快捷智能会议系统,会议室主要由投影机显示、桌面液晶显示器、桌面音视频信号源、调音台、音响、无线话筒和中央集成控制主机几大部分组成。配备了CREATOR快捷CR-PGMII可编程控制主机和ST-7600C无线彩色触摸屏,CR-PGMII可编程控制主机是整个会议系统所有设备的神经中枢,对会议室所有影音设备、信号切换、灯光、屏幕升降、投影吊架升降、音量调节、DVD等设备进行控制。不仅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也节省了使用方的人力和财力资源。

CREATOR快捷智能会议系统应用于太仓检验检疫局

CREATOR快捷智能会议系统应用于太仓检验检疫局

    会场设备分布:

    会议室配有:一台投影机、投影吊架、投影幕布、桌面液晶升降器

    机柜设备配有:DVD,无线话筒,音频处理器,电源时序器,调音台等。

    CREATOR设备:PGMII可编程控制主机,AV矩阵0808,VGA矩阵0808,8路电源控制器, 无线彩色触屏ST-7600C,无线接收器CR-RFA。

    控制要求:

    串口控制:投影机、音频处理器,AV矩阵信号,VGA矩阵信号、桌面液晶升降器

    红外控制: DVD

    电源控制器:灯光、投影幕布、电源时序器、投影吊架

    系统说明:

    通过触屏作为控制端,发出信号,由无线接收器接收信号,传给中控主机,再由中控控制其它设备。

    中控:

    1、 控制各种红种红外投备。(DVD)

    2、 通过串口控制投影机的开关机及信号源的切换。

    3、 通过串口控制音频处理器,实现整个会议室的音量大小的控制。

    4、 通过串口控制来控制矩阵音视频的切换。

    5、 用电源控制器控投影幕布和吊架的升降。

    6、 用电源控制器控制会场的灯光。

    7、 用主机上的RELAY口来控制电源时序器,现实机柜电源的一键开关。

    CREATOR快捷从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为现代会议室提供了稳定、完美的控制系统,为把现代化会议室建设成高度融合会议、讨论、控制、投影、展示、网络为一体而努力,从而达到使视频会议智能化、人性化、操作简单、功能强大,扩展灵活、配置方便、集中控制的目的,使音视频达到完美的效果。凭借人性化的操作界面,稳定的性能,强大的功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