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M微型投影仪M225a获“2012红点设计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以科技创新著称的多元化企业3M公司旗下M 225a系列微型移动投影仪在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 “红点设计奖”(Red Dot Design Award)2012年度评选中折桂。凭借超乎想象的设计理念、人性化的设计、贴心的用户体验,这款产品从全球上千件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该权威榜单。

    “红点设计奖”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旨在表彰全球范围内拥有杰出设计品质的产品。“体现设计潮流和趋势的远见,将虚拟设计转变为直观产品的能力”是“红点设计奖”评奖的主要标准。获得“红点设计奖”不仅说明产品杰出的品质在设计界得到肯定,还意味着其在现实中的应用获得了商业界最大程度的接受。

    3M公司素以勇于创新著称于世,其产品以其巧妙的设计和可信赖的品质,卓有成效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3M在产品创新上所做的努力有目共睹,曾多次获得“全球最创新50强”及“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等国内外设计创新大奖。3M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需求,力求以令人惊喜而又实

    M225a系列微型移动投影仪采用最先进的轻便投影技术,只需简单连接电子设备,即可轻松实现信息共享,无疑是各类Apple®电子产品和笔记本电脑的绝佳搭档。这款微型移动投影仪能随时随地将信息投放在大屏幕上分享。从此不再需要很多人挤在一起观看一个电话或iPad®屏幕,即可轻松分享每一个精彩瞬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