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IGHTWARE MX-DVIDL1616Pro矩阵用在中国商飞演示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15 作者:佚名

    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由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出资组建的一人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一亿元人民币,公司注册地设在上海闵行紫竹科学园区。2011年,LIGHTWARE MX-DVIDL1616Pro矩阵切换器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的演示厅内得以运用。

    此次合作,LIGHTWARE在技术方面有全新突破,CPU-2的控制板卡支持多点同时控制,支持实时显示;双链路的输入和输出板卡,3.3Gbps的传输速率可以支持3840×2400 60Hz的分辨率,而且信号可以任意切换;同时,兼容HDCP的DVI-I输入板卡,解决了原来系统中VGA/YUV信号兼容问题;冗余备份电源为系统的稳定性提供了保障。

    整个系统凭借优良的稳定性和灵活性,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的演示厅内,MX-DVIDL 16×16 Pro矩阵切换器可以更好地,更加便捷的为新产品演示和各种大型会议提供优质的信号和清晰的画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