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城市商业银行使用星际56iq数字标牌优化信息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1月底,证监会公告显示,包括上海银行、江苏银行、杭州银行在内的多家城商行提出了上市申请。城商行的潜力有多大我们不能做一论断,但是从其发展态势来看,城商行的服务在“竞争”中已不断加强。

    特别是对于银行信息服务而言,随着经济的发展,企业的业务经营环境日益复杂化,银行间的业务竞争也日益剧烈化,银行由于联系面广,信息比较灵通,特别是电子计算机在银行业务中的广泛应用,使其具备了为客户提供信息服务的条件。可以说,谁拥有了先进的信息服务,谁就拥有了获得“客户”青睐的机会。星际56iq数字标牌作为银行信息服务的最佳拍档之一,拥有着巨大的优势,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江苏银行、河北银行、泰安市商业银行、桂林银行、台州银行、昆仑银行、德阳市商业银行、南昌银行、温州银行等城商行。

    城商银行使用星际56iq数字标牌,优势何在?

    1、提高金融业管理效率,降低成本

    银行新推出的理财产品也好,国家对于存贷款利率的调整也好,都能够通过信息发布系统快速告知客户,避免使用纸质海报,即提高管理效率,也一定降低了成本。而城商行作为银行业的特殊群体,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和服务城市居民”作为市场定位,如何在网点多而优的国有银行中脱颖而出,效率和服务是根本。

    2、提升金融业行业的内部竞争力

    比尔•盖茨曾经提及“今天传统的商业银行将是要在21世纪灭绝的一群恐龙”。城商行必然要选择走“现代化银行”之路。伴随着现代金融业的发展,信息化将成为提升行业竞争力的最佳利器,部署数字标牌系统对于城商行来说至关重要。

    3、一定程度上可提高金融业客户服务效率

    信息化的应用对金融业服务客户效率的提高,人们深有感触与体会。简单的排队管理系统,业务办理等待时温馨的画面,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介绍,使客户在等待的过程中少了些许焦躁不安,客户投诉量下降,整体服务效率自然也会提高。

    泰安市商业银行部署星际56iq数字标牌 提升商行品牌形象

    泰安市商业银行各网点以56iq银行数字标牌系统为核心,通过营业厅安装的液晶互动系统终端结合液晶大屏,以视频、图文、动画等多媒体形式播放储蓄、贷款、理财、银行卡、结算、代收代缴、自助银行、保管箱、柜面通、汇兑、易贷通等个人业务宣传及介绍;以及存款、融资、结算、票据、债券、银行保函、委托贷款、小额贴现、小企业贷款等公司业务介绍利率、基金、外汇等金融实时信息数据和网点排队叫号信息综合显示,为银行搭建了一个安全、高效、灵活、集中管理的信息发布平台。

    同时,该系统还将网点LED门楣屏纳入到整个液晶互动信息发布系统,全方位提高了信息宣传效率!秉承商行“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提高了网点客户服务能力,提升商行品牌形象与竞争力。

    桂林银行应用星际56iq数字标牌 努力打造“市民银行”

    桂林银行在桂林市区和主要县域38个网点建设营业厅信息服务平台,各网点安装星际“数字沟通窗口”56iq“液晶互动”系统。在营业网点大厅入口、墙上等重要位置设置播放终端,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媒体形式,播放业务宣传、汇率、利率等实时金融信息以及天气预报、业务通知公告等网点信息。方便客户掌握金融信息,完善银行金融服务体系,提升银行工作效率、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为打造“中小企业伙伴银行”和“市民银行”品牌夯实基础。

    当今金融业竞争,不仅是银行与银行之间的信誉竞争,同时也是优质文明服务多元化、系统化的竞争。在国内金融市场日渐开放的今天,服务已被视为与国际接轨的主要竞争力指标,是商业银行的成功之本,也是商业银行创造价值、赢得市场、创立品牌以及增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环节。对于城市商业银行来说,尤为如此。今后,银行数字标牌平台将会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