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包神铁路车站搭建星际56iq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包神铁路,自陕西神木县至内蒙古包头市,是神府东胜煤田煤炭外运的北通道。随着包神铁路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和高科技含量设备设施的投入使用,生产经营指标实现跨跃式发展。近日,包神铁路在其车站部署星际56iq数字标牌,搭建安全、可靠的“数字沟通窗口”,以进一步加快企业建设步伐、加强企业经营管理方式。

据悉,包神铁路在其车站重要位置安装数十台22、32寸一体机,通过视频、文字、图像等多媒体形式向车站工作人员发布车站信息公示、重要通知、车站指引等内容。系统操作简捷、流程严谨、效果绚丽,方便快速更新、插播内容,加强了内容的实时性与有效性。同时,通过互联网远程实时管控所有播放终端,促使传统管理步入数字化,管理效率大为提升,为包神铁路车站工作人员及时了解火车到达时间等相关信息提供了保障。

车站数字标牌,安全、可靠是重点

众所周知,计算机病毒主要通过网络进行传播,对于包神铁路信息发布平台,其网络安全是网络建设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总体目标就是保障系统的硬件、软件、各种多媒体信息不受偶然或恶意破坏、更改及泄露,使得能够在可控、安全、可靠的情况下得以畅通地发布。

星际56iq数字标牌系统在稳定性、操作速度、安全性、大数据量、多并发用户等方面已得到国内外众多客户高标准的严格检验。南京汽车站、宜昌夷陵大道候车站台、杭州城北客运中心等多处车站已成功搭建车站数字标牌,为广大旅客、车站工作人员提供最便捷的数字服务。

 标签:56iq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