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HS收购平板显示产业研究与咨询公司Displaybank

来源:精实新闻 更新日期:2012-03-07 作者:佚名

    全球信息和分析资源领导者IHS公司宣布,已收购平板显示产业研究与咨询公司Displaybank。Displaybank为该公司首次收购的亚太公司。

    IHS首席执行官Jerre Stead表示,完成Displaybank的收购,将有助于巩固其作为世界领先的技术、媒体和电讯信息及分析供应者地位。凭借其在韩国的业务实力,Displaybank也将强化IHS在亚太地区的研究和分析能力。

    Displaybank成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韩国首尔,在美国、日本、中国大陆和台湾设有办事处。其在显示产业和太阳能市场研究拥有全球领先地位,提供以快速、准确的信息为基础的分析来洞察产业前景。

    IHS Inc.(HIS.US)成立于1959年,总部设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Englewood,是一家关键信息、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主要顾客涵盖能源、防御、航空航天、建筑、电子和汽车制造业等多个产业,提供信息解决方案,并在产品开发生命周期中的各个阶段为客户提供决策建议。

 标签:IHSDisplaybank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