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ppleTV升级HDTV可播iPhone4S画面

来源:精实新闻 更新日期:2012-03-08 作者:佚名

    苹果7日发布新闻稿宣布推出“Apple TV”机上盒更新版,可让用户将行动装置的屏幕直接在电视机上播映,同时还支持来自iTunes、Netflix、Vimeo的1080p电影、电视节目。Apple TV售价为99美元,预定3月16日正式开卖。

    苹果表示,“AirPlay”功能可让iPhone、iPad与iPod touch用户将音乐、相片与影片内容传输至Apple TV,并在HDTV播映。“AirPlay Mirroring”功能则可让用户在HDTV直接显示iPhone 4S或iPad上的屏幕画面,例如网页、工作表甚至是游戏影像。

    苹果同时指出,客户可透过“iTunes in the Cloud”服务在“iTunes Store”在线商店购买电影与电视节目,并立即在HDTV上播放。最新Apple TV还具备更加简单明了的使用者界面,可让用户透过iCloud云端服务,以“iTunes Match”扫描比对技术轻松存取过去买下的电影、电视节目与音乐。

    根据新闻稿,Apple TV用户可在iTunes Store选购超过15,000片电影、超过90,000集电视剧。Apple TV也提供Netflix影片串流服务,MLB、NBA与NHL的运动赛事实况转拨,以及Vimeo、YouTube与Flickr的网络内容。

    此外,透过iCloud云端服务,用户可在Apple TV购买电影与电视影集,并在iPhone、iPad、iPod touch、Mac或PC上观赏。iCloud也可储存相片,并将这些相片无线传输至用户的所有装置,当中也包括HDTV(主要是透过Apple TV传输)。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