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家电维修切莫“病急乱投医”

来源:杭州日报 更新日期:2012-03-12 作者:董晓薇 陈恩挚

    当你在网站搜索家电维修电话时,可能搜到的是山寨客服,甚至曾经让消费者信任的,以400或800开头的家电维修客服电话也存在山寨的概率。近日,下城工商分局提醒消费者,维修家电一定要走正规渠道。

    山寨家电维修店的共同特点都是假冒家电品牌售后服务,其存在不少问题:一是欺骗消费者乱收费,把小故障说成大毛病。二是家电维修质量难保证。三是存在安全隐患。四是维权难度大。

    对此,下城工商分局提醒:正牌家电品牌的售后维修电话只有两个途径可获取,官网上查找售后维修联系方式或者购买产品时印在保修卡或用户手册上的全国各地售后联系方式。但若按照保修卡寻找维修部门,还应当考虑到原有维修点可能已迁移的情况,建议登录产品品牌官网查询,也可以通过大型商场、超市、家电大卖场打听相应维修部门电话,他们都会及时整理汇总出最新的品牌家电维修地址和电话,切莫“病急乱投医”而上当受骗。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