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冠连续3年蝉联“中国十大彩电出口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4日,“2019 中国电子家电企业国际化高峰论坛”在余姚太平洋大酒店隆重召开,论坛围绕“一带一路共创繁荣,全球布局引领未来”主题,邀请包括康冠公司在内的各地各领域专家和电子家电行业企业代表参加论坛,共话国内外形势与行业发展趋势。

    康冠在面对今年全球经贸新形势时,深入剖析市场需求,不断加快产品更新和技术的创新升级,积极开发维护海内外客户,实现了国内外市场的齐头并进发展,连续第三年荣膺“2019年中国十大彩电出口企业”称号。荣誉的获得充分彰显出康冠在产品质量、产品服务、产品技术创新上已经得到了海内外市场的广泛认可。

    一直以来,康冠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强调品质与服务”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智能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并将此作为维护企业信誉的不二法宝。在不断深化转型发展的同时,全身心致力于产业结构调整和产品质量的提升,重视技术中心在企业科技创新中的关键作用,优化工艺、精细过程、强化管控,着力在做好做精和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打造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的智能制造体系和产品体系,增强产品和服务的质量稳定性与可靠性,为企业稳健发展奠定基石,让康冠品牌“亮”起来。

    荣誉的取得来之不易,更是鞭策企业不断进步的动力。康冠将继续保持自身优势,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用技术打造产品,进一步加快品牌化和国际化速度,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将中国“智造”推向全世界!坚信在未来,康冠还会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突破和创新,坚持“以科技改善生活”的姿态,打造更多臻品回馈社会。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