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慧联电子液晶拼接墙应用于西宁某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陕西慧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DLP大屏幕,无缝拼接大屏幕,液晶监视器拼接系统设计、研发、销售、三星液晶拼接屏工程安装及售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作为西安大屏幕专业无缝拼接大屏幕生产厂家,慧联电子不断发展壮大,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取得了控制软件著作权,相关产品也通过CCC,CE,ROSH等认证。有多种规格DLP大屏幕/三星液晶拼接屏、HL3000系列多屏拼接控制器,以专业的拼接技术,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慧联电子液晶拼接墙应用于西宁某项目

    慧联电子根据客户的需要,为西宁某项目设计出40寸3*3的lcd液晶拼接电视墙,这个无缝拼接大屏系统由慧联电子精心设计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