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褪去浮华彰显魅力 三星S27B240显示器评测

评测总结
来源:天极网 更新日期:2012-03-03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星S27B240 简约 实用 便于操作

褪去浮华彰显魅力 三星S27B240显示器评测

三星S27B240

    三星S27B240一改三星站在显示器时尚前沿的风格,从这款机型中我们能看出三星对家用显示器的态度,从保证质量一味追求视觉审美的情况下开始注重更多 关注三星显示器的用户。以三星S27B240来说就就满足了商务办公用户的极致需求,外形简约却不显俗气,性能主流却操作简单。除此之外,三星 S27B240还拥有良好的显示器效果,为使用者提供了良好的视觉享受。

褪去浮华彰显魅力 三星S27B240显示器评测

三星S27B240菜单操作简单

    三星S27B240的菜单按键简约至极,通过选择菜单也能看出操作界面进行了一定的简化,剔除了一些个性化选择。这样简约的菜单更易被上班族接受、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