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摄友修图必备工具 广视角液晶显示器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3-10 作者:王忆凡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前言

    近期被人们炒的非常火的电子产品都即将发布,例如苹果ipad3,诺基亚最新手机,像素达4100万的PureView 808,这些产品不仅将人们对科技产品的认知程度提升一个高度,而且面对偌大的市场,这些产品的推出意味着销量也是非常可观的。而据可靠消息称,2012年3月2日,相机巨头佳能将发布新一代产品5D Mark III,是佳能家族又一款全画幅数码单反。

    佳能5D Mark III将采用2200万像素传感器,具备61点自动对焦系统,100%视野率的取景器设计,并且搭载一枚3.2英寸的LCD液晶显示屏,可使用CF和SD存储卡。从外观上看,5D Mark III和5D Mark II的区别并不大,但在细节上有细微的差别。

    而大多数摄友都会将拍摄出来的照片放在电脑中修改,俗话说好照片都是修出来的,那么一台广视角液晶显示器自然是不可缺少的修图工具了,其不仅拥有完美的色彩还原度,而且在可视角度以及画面渲染上的提升满足了一些专业用户的需求。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市售中较为出色的广视角产品。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