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嘉业铁路16个显示器多屏拼接液晶安防监控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23 作者:佚名

    看过图里的阵式吗?这叫一字长蛇阵。评书里听过,可现实里没见过。今天见识到了吧。这是睿联嘉业公司(400-6508282,)在铁路设计院用四屏拼接卡+四屏鸭脚支架打造的16个液晶屏的安防监控方案。

    这个16个液晶屏的一字长蛇阵方案是用在多视频监控方面的。  它采用Core E6320 CPU,有4个GB的内存、在视频监控工作站里,采用了独特的6条PCI Express插槽, 550W服务器电源,同时可以带16个屏幕,视频速度非常高速。

    这款多视频监控工作站方案不仅可用于视频会议、查询系统等专业的视频监控或视频存储领域,还可广泛应用于公安、消防、军事、气象、铁路、航空等行业的监控、指挥、调度系统,是理想的多视频监控工作站解决方案。

    当然,支撑这个液晶长城的脊梁的是睿联“鸭脚式多屏支架”,他采用了现今最牢固,最灵巧,最轻便的锌铝合金特殊材料设计。非常简单而方便地为客户量身支撑。不管您是想用2台显示器进行拼接,还是用200台显示器进行拼接,相信在我们这里都可以找到让您满意的答案。

    “16屏液晶安防监控方案”知识交流: 400-6508282,01088553466 ,www.super-view.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