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快信息建设步伐 宁海供电局部署星际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电力的支持,而企业要走出困境,没有电力服务的跟进,企业发展也会受阻。”宁海某企业老总的一句话道破了“供电局”的重要性。宁海供电局作为宁海县电力企业,主要为宁海地区工农业生产、人民生活、市政建设提供优质、可靠、经济的电力能源服务。为进一步加快供电局信息建设步伐,近日,星际网络为其部署营业厅信息发布系统,搭建“数字沟通窗口”。

    电力局“数字沟通窗口”以56iq“液晶互动”系统为核心,在宁海县供电局营业网点安装液晶电视机,以图片、文字、视频、动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电力部门的停限电公告、供电法规规定、电价收费标准、科学用电介绍等内容的播放,通过动态演示,客户能更直观清晰地了解信息,不仅方便客户,又提升营业厅的服务品质。

    据了解,星际信息发布系统今后将在宁海县供电局各个营业网点共22个点位安装使用,而且在其总部大楼大厅也配备了一台42寸立式一体机,方便员工、客户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星际网络在长期互动服务研究的基础上,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结合项目实际需求和成功实施经验研发了56iq“液晶互动”系统---政府机关就不需要把企业-客户放进去。)系统在稳定性、操作速度、安全性、大数据量、多并发用户等方面得到国内外众多客户高标准的严格检验,已经广泛应用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GE Aviation、巴斯夫(BASF)、东方电气、阿里巴巴、金茂大厦、南方电网等大型企业单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