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2 世界点触中国 交流汇聚深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全球触控产业最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2012中国(深圳)移动终端、触控技术与产品展(简称 :TP展)将于2012年5月10-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作为2012深圳光电周的系列展会之一,丰富完整了产业链,将为大会增添色彩,使整个展会更丰富,更全面。

    触控应用已经从传统工控领域逐渐深入到消费电子领域,iPhone的大热,相信我们对于触控技术已经不再陌生。欧美剧中的帅气男主角仅用手指的触摸就能控制屏幕以及程序的场景已经从电视剧走入到平常百姓的日常生活。触控技术急速发展,现已广泛运用到手持设备、一体机、家用电脑、平板电脑等。而3网的融合、3C、3D和3G产业的迅猛发展,移动、触控产品和技术的广泛运用大力推进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近几年,我国光电触摸显示产业欣欣向荣,吸引了世界同行的目光。特别是深圳作为中国新兴电子产业的研发制造基地,聚集了大量行业巨头企业。行业的蓬勃发展需要更多的交流推广平台,2012中国(深圳)移动终端、触控技术与产品展应运而生。

    2012中国(深圳)移动终端、触控技术与产品展主要展品包括触摸屏面板、触摸屏一体机、触摸屏面板设备、触摸屏材料、触摸屏软件、触摸屏显示器等。展会以其专业性吸引了行业巨头踊跃报名参展,台湾TPK、三星、LG、友达、宇顺电子、 欧菲光电 、3M、万达、中显微、德普特、嵩达 、业际、北泰、易天、联得等一大批优秀的企业预约展位,期待在展会中一展企业形象和风采。台湾平板行业协会、韩国显示产业协会将组团参加,同期举办触摸屏装备制造技术论坛。

    本次TP展会将利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的优势,支持本土乃至全球光电显示、触摸屏产业的发展,加快中国触控产业的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TP展的举办让同行更多了解全球市场的最新动态,为推动高性能移动终端、触控技术与产品在中国发展与提升作出积极贡献!2012中国(深圳)移动终端、触控技术与产品展将以全新姿态、更大规模、更高档次的阵势为业界带来最辉弘的年度盛典!2012 世界点触中国 、 交流汇聚深圳,精彩尽在TP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