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ightware 25G混合交互式矩阵切换器新品登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23 作者:佚名

    25G 混合信号管理

    视频传输...从未如此迅捷

    主要特征:

    ■ 25Gb 每秒传输速率

    ■ 160x160 交互式

    ■ 多重矩阵切换

    ■ HDMI 1.4, DISPLAYPORT 1.2, 4K x 2K

    ■ USB KVM, ARC & HEC, RS-232 & IR

    ■ 1 Gb 以太网, CAT5 & 光纤延长

    25G 混合技术

    25G混合信号管理技术将AV工业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Lightware开创性的工程和设计理念引入了一种独一无二的新技术,即通过一种新的创新性的方式将数字和模拟视频,音频,以太网及多层控制信号同时进行信号管理,切换和延长。该设计可全天候传输极其优异的高分辨率高质量图像信号,25G混合技术为专业的AV工业设定了一个新的标准。

    25G混合模块远不止用于实现切换功能。25G混合模块对于显示设备来说是一个完整的信号源,仅通过单根CAT5或单根光纤,经由特殊研发的附带音频的输入/输出板卡即可管理并分配所有的数字和模拟信号。

    作为一个集数字矩阵切换,传输和接收于一体的综合系统,针对数字时代,25G混合模块通过一套十分强大的分析软件工具实现切换功能,给用户提供一种优越的体验。

    视频传输从未如此快捷

    25G矩阵切换器提供了优越的每秒25G的数据切换速率,并支持下一代HDMI1.4和DP1.2的视频信号传输,我们为未来设定的平台可支持包括4K分辨率和3D模式在内的所有音视频标准。

    多重切换

    多重切换设计允许单个信号类型(包括视频,音频,以太网USB KVM,IR&RS232)独立切换,所以又被称作分离切换。此特征可对所有类型信号提供切换和延长功能。例如,从单个信号源出来的音频,视频和控制信号可以分离并切换到不同的终端。每个信号类型均可通过光纤或CAT5单独地传输,也可在分离模式下传输,并且信号可在出口端调制。

    音 频

    每路视频接口配备一个独立的音频输入和输出(音频回传通道)接口组成一个320x320 S/PDIF交互式切换.同样可控制立体声和多通道音频以及高比特率格式例如Dolby TrueHD和DTS-HD Master Audio。

    视 频

    在160X160矩阵模块下能够以高达25G/bit每秒的速率传输包括4K分辨率和3D格式在内的数字和模拟视频格式,无论视频格式,HDMI1.4,DP1.2,DVI,Dual-Link DVI,SDI,HD-SDI和3G-SDI均可通过25G矩阵切换模块轻松交互切换,缩放或延长。

    以太网

    10/100以太网连接包括本地和远端的所有输入输出接口,此以太网通道集成了单根光纤和单根CAT线的收发设备。

    USB KVM

    作为鼠标和键盘扩展设备,提供了一个USB端口用于连接信号源设备(电脑或其他与USB兼容的主机设备),从而通过一个本地鼠标或键盘控制另外的远端设备。

    IR & CEC

    所有端口包括一个IR/CEC/RS-232控制信号,仅通过单根光纤或CAT线连接。25G矩阵切换模块提供了一个用于控制连接好的信号设备的途径,从而淘汰了一些必需的专用控制线。

    RS-232

    RS-232接口仅有一根光纤或CAT5连接线连接到您的设备,即可简单独立的通过接触面板或其他控制设备的各路端口轻松控制您的设备系统。

Lightware 25G混合交互式矩阵切换器新品登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