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首发2011年报 厦华电子连续三年盈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月14日,厦华电子股份公司(600870.SH)发布了2011年度财务报告。据年报显示,2011年度厦华电子实现营业总收入32.53亿元、净利润1057.96万元,这意味着厦华电子实现了连续三年盈利。

    记者注意到,2011年报厦华有一指标数据非常抢眼,就是其“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不仅为正数而且达4.82亿元,这表明了厦华生产经营处于健康良性的状态。据企通社,最近三年来,在面对市场环境复杂多变、银行加息、人民币持续升值等不利因素的情况下,厦华运营效率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中国彩电业上市公司2009、2010、2011的年报均由厦华电子第一家率先发布并且均为盈利。公告显示,厦华电子2011年度财务报告的审计继续获得了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

    厦华在公告中表示,“公司第一大股东及第二大股东在委托贷款、无息贷款及贷款担保等方面,将继续给予支持”;同时,“随着公司体质的逐渐改善和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经营业绩的提升,公司逐步获得了多家银行的支持,公司获得银行贷款的额度基本能够满足2012年的流动资金需求。”而未来,厦华“要实现外销市场及优质客户较均衡的分布,内销在保证利润的前提下重塑品牌和实现经济规模,研发新品技术与质量居国际先进水平,具有较高的附加值,提高公司整体竞争力。”

    著名家电行业专家、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2011年家电行业形势尤为严峻,特别是在国际市场,众多出口型彩电企业出现亏损,此间,厦华整体能保持持续盈利非常不易,其DMS经营模式已初显成效。(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