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方正Founderboard交互式军事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17 作者:佚名

    需求分析  

    伴随着国防科技的发展,新军事变革出现了战争体系化、装备智能化和作战全维化的演变特征。我国新军事变革的核心是信息化,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在军事领域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而投影系统在视觉信息的精确处理和显示,已被现代化的军事作战指挥系统广泛采用。信息设备的采用已经成为武器系统先进程度的重要标志,指挥控制自动化系统所包含的各种系统信息的获取、处理、控制、传输和记录,其性能优劣表现已直接影响到军队战斗力。军事作战指挥用投影系统受诸多因素的限制,不宜选用软幕,而背投屏幕占用空间大,不宜搬运等问题显然更不符合军事作战的需要,方正针对此需求专门开发出一款正投硬幕---方正交互式电子白板。

    方案概述

    以方正数字化交换式电子平台为核心,将计算机、图像采集设备、图像显示设备等集成一个有机结合,最佳匹配的整体,实现智能化的控制与管理,最大限度地的提高做战指挥效能和快速反映能力。

方正压感式(PS)电子白板面膜采用最新纳米技术的硬脂高耐磨涂料制造的亚光增亮专用投影书写膜,抗划痕、防划伤(哪怕刻意使用尖锐的物体硬性划破面膜,只要用胶布对划破处进行修复即可继续使用)。背板材料选用铝蜂窝板制造而成,铝蜂窝板源于航空航天材料用于民用产品技术的高端产品,保证了产品的防潮、防火、不变形,解决了软幕在野外风吹雨淋或空气潮湿会造成画面变形,易污染、霉变、使用寿命短等问题,确保产品长达10年以上的使用寿命。采用支架式安装结构,使拆卸、安装、移动极为方便,两个人在20分钟内可完成安装。

方正Founderboard交互式军事解决方案

    方案优势

军事指挥讲求快速准确和灵活应变,胜负的关键,往往就在瞬息之间。交互数字平台将传统的地图数字化,使指挥员能够更直观地了解地形、水文情况。辅助以各种标号,为指挥员完成战略部署讨论、战术制定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通过使用交互数字平台虚拟沙盘,使指挥员根据任务和自己的见解在数字沙盘上完成战术设想、火力部署工作。并随着演练的进行,可随时调整火力部署及作战思想,为提高指战员军事素养、指挥能力提供了丰富的推演训练平台。

    电子地图快速缩放,锁定并清晰显示作战区域,提供准确的战场实况,帮助指挥员作出最适当的部署。方正数字化交互式电子平台采用9点定位技术,定位准确不会在指挥中出现偏差,分辨率达到9600*9600,使显示的作战区域清晰可见,信号跟踪速度为5M/S,书写或点击处理速率为480点/秒,保证指挥员的各种决策即时响应没有延迟。

    数字图板便捷易用,方正人性化设计,电子白板边框设有14个快捷键方便指战员在进行战术讨论时进行颜色改变以突出战略重点,屏幕标注及书写,为指战员协同制定和讨论战术战略提供了优越的战术研讨平台。

    电子沙盘整合多种模式的信息资料,模拟战区状况。视频标注功能可以使指战员在静态和动态视频文件中进行标注,进行标注后可继续播放视频文件,同时保证所标注的页面科保存在白板软件中。指导员根据各种地图资料数据,用专用的图标及符号在屏幕上标示出作战部署,在不同的情况下迅速作出不同的战术变化,提高演练的实战意义。

    多媒体多形式的数据输入接口,关键资料无须复制,灵活的同时,确保了关键资料的保密性。采用纯弱电设计,计算机USB供电,无外接强电,确保使操作使用者的安全,本产品全部采用环保材料,无污染,无辐射。稳定性、可靠性、可用性技术先进,软件设计更灵巧智能,运行上更加稳定可靠,人机界面更加友好,性能价格比更加优异。方正电子白板具有自动保存功能,在进行战略讨论或技术研究的时候无需作笔记,确保了机密资料的保密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