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售价竟超10万!B&O发布顶级65吋等离子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2-28 作者:佚名

    2月28日 顶级视听设备厂商Bang & Olufsen(简称 B&O)刚刚推出了其最新的65寸3D等离子电视。这款电视具有极为精致和显档次的外观,并且提供了7.1环绕声喇叭系统,堪称是平板电视里的顶级奢侈品。

    这款电视的设计者是 David Lewis,他给这款电视赋予了极为轻薄的外观,让人过去对等离子电视那种“笨重”的印象得到彻底颠覆。由于采用了最新的Ultra slim NeoPDP面板,这款电视的对比度和色彩表现也达到了当下等离子电视的巅峰水准。

    出色的音响系统则是这款顶级等离子电视的另一亮点:电视屏幕下方设置了一个中置喇叭,而在屏幕的左右两侧则各是一个由5个喇叭组成的音箱单元,箱体采用了铝制材料,可以实现特别的声学特性。

    据悉,这款电视首先会在加拿大、美国和墨西哥上市,预计售价19749美元,约合人民币12万左右。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