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汇金融 三星商用携全线产品亮相金融采购行业年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28 作者:佚名

    2012年2月24日,“2011-2012年度金融采购行业年会”在北京友谊宾馆隆重召开。年会聚集了国内各政策性银行、全国性商业银行、区域性商业银行、外资银行、资产管理公司、保险公司、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采购及相关部门人员,及部分金融采购行业优秀供应商代表。作为全球知名的电子厂商,三星电子也鼎力助阵,在本次年会上展示了包括商用大屏幕显示器、商用电视机、商用笔记本电脑、商用打印机,以及虚拟桌面零客户机等在内的全线商用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到场的各位金融行业及核心媒体的嘉宾,展示了三星在金融信息化平台建设,以及整体商用领域的强大技术实力与产品优势。

    (2011-2012年度金融采购行业年会现场)

    2011-2012年度金融采购行业年会作为首届金融采购行业年会,以“凝聚·协作· 分享金融行业迅猛发展背景下金融采购的行业聚首与展望”为主题,旨在凝聚人员、汇合资源、分享成果,为金融机构采购同仁提供面对面沟通和学习的机会,以增进金融机构采购部门间的业务交流,促进金融采购人员对供应市场的前瞻与了解。此次活动的举办为金融行业加强信息化管理,金融机构采购人员选择专业、安全、高效的金融信息化产品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同时也为三星电子以及其他知名IT企业和广大金融用户之间搭建起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为我国金融信息化建设的发展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三星商用业务是三星电子全球发展战略布局的重要支柱,目标是以开拓商用市场为引擎,实现向世界顶级IT企业的飞跃。经过不懈努力,三星已经成长为国内商用生产线最完整、技术含量最高的厂商之一,可以为用户提供全面的行业信息化终端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本次金融采购行业年会上,三星商用携全线产品亮相,创造了展示产品之“最”,其中三星商用大屏幕显示器展示了460UT、ME55A两大商用大屏显示解决方案;商用电视展出了最新产品HG40AA790;商用笔记本电脑产品包括200A、200B和400B等多个型号;商用打印机也展示了6510ND、5510ND、4510ND、775ND等多款高效办公打印产品;虚拟桌面零客户机则展示了NC240、TS220W两款代表性的一体化商用解决方案。丰富的产品组合,让现场嘉宾切身感受到了三星商用创新的产品技术和专业的解决方案在现代办公与金融信息化平台搭建领域的强大优势。

    (三星全线商用产品与解决方案)

    在本次大会上,三星商用的相关负责人对展出产品的性能和应用解决方案做了详细介绍;并针对目前国内金融信息化管理、金融信息化建设、以及三星商用产品对搭建信息交流平台的作用等议题,同与会者进行了交流。据三星商用相关负责人表示,三星一直致力于打造最先进、最高效的现代金融信息化产品与信息交流平台。金融行业因其自身特殊性,对信息化产品要求专业、安全与高效,同时随着国内金融行业信息化建设脚步的加快,对IT企业产品、技术的需求也在进一步加大。三星作为全球知名电子厂商,拥有丰富的产品线、雄厚的研发实力,以及领先的技术应用,有能力也有信心满足国内金融领域信息化建设的要求,为用户打造最先进、最高效的现代金融信息化产品与平台。

    信息化是金融行业现代化持续发展,加强服务完善的一个过程,需要政府、用户、厂商多方共同努力;金融信息化的持续发展不但需要金融行业各部门自身的坚持,更需要各大IT企业的支持。三星电子与金融行业的交流由来已久,与诸多金融客户有过成功的合作。2012年,三星商用将继续深耕金融行业市场,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全面升级和扩充商用产品阵营,用更领先的创新科技和更卓越的行业解决方案成就金融用户的梦想,推动金融信息化的快速发展。

 标签:三星商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