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麦会议系统进驻北京空军航空管制基地会议室

来源:慧聪音响灯光网 更新日期:2012-02-16 作者:佚名

    北京空军航空管制基地坐落于北京市丰台区,是迄今中国所有空军部队的航空管制基地。承载着所有空军部队航空调度等工作。自2011年12月该基地会议室决定采用· YMIOO(优麦)的电子桌牌会议系统相关产品后,立即引起了YMIOO(优麦)的高度重视,YMIOO(优麦)的领导高层强调,北京空军航空管制基地会议室是承载着中国所有空军部队航空调度的会议场所,是绝对不能出现一丝纰漏的,这不但是该基地的硬性要求,也是检验YMIOO(优麦)构建智能会议场所的试金石。

    该会议室采用的YMIOO(优麦)的产品包括S-CDM800A数字会议主机、S-CDM800B数字会议主席单元和S-CDM800C数字会议代表单元等相关配套产品,整个下单、发货、产品安装YMIOO(优麦)北京的业务经理都进行了全程跟踪。整套会议产品安装调试都非常成功,该基地的相关负责人说,虽然该基地的项目不大,但是YMIOO(优麦)对客户负责的态度还是很令人钦佩。

优麦会议系统进驻北京空军航空管制基地会议室

 标签:优麦会议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