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AIDEN数字会议系统装备非盟会议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2年1月28日,非盟会议的永久会址——非洲联盟会议中心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落成。非盟会议中心的十三间大小会议厅全部采用了由深圳台电公司提供的TAIDEN全数字会议系统,会议单元总数超过4000席。

    亚的斯亚贝巴是埃塞俄比亚的政治和经济中心,拥有120个国际代表团和大使馆,位于非洲国际外交的前沿,非洲联盟总部和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也常驻于此。非盟会议中心是胡锦涛主席2006年11月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宣布的中国政府促进中非务实合作八项举措之一,是目前我国在非洲的最大援建项目,是继坦赞铁路之后中非关系中又一历史性项目,被誉为中非传统友谊和新时期合作的里程碑,受到非盟各成员国和人民的高度重视,也引起国际社会的普遍关注。

    2012年1月28日,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与非洲国家领导人共同出席了非洲联盟会议中心落成典礼并致词。非盟委员会主席让-平、埃塞俄比亚总理梅莱斯和非盟轮值主席、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先后致词,代表非洲各国和非盟向中国政府和人民以及会议中心所有建设者表示感谢,同时,第18届非盟首脑会议的54个成员国的领导人及代表参加仪式,与会人员约1700人。

TAIDEN数字会议系统装备非盟会议中心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及参加非盟峰会的各国首脑出席仪式

TAIDEN数字会议系统装备非盟会议中心

   

本文导航
  • 第1页:非盟会议的永久会址落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