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能人科技携手NEC打造北京某美资妇儿医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21 作者:佚名

    项目名称:北京某美资妇儿医院

    项目概述:该套触摸系统放置于北京某美资妇儿医院大厅,主要是用于楼层导航、信息发布以及医院形象和服务宣传。

    解决方案:本信息发布系统由4台NEC多点触摸一体机X551UN和配了一台顶级的多屏卡工控主机通过2x2拼接而成;多屏卡上的4个DVI接头跟NEC X551UN相连,X551UN用的是自拼接2*2,同时还配备了一台46寸NEC 工程液晶触摸屏 V462-TM,主要是通过USB线跟主机连接的,值得一提的是NEC X551UN 2*2多点(6点)触摸-体机可以同时多人的互动操作。

    案例照片:

工程液晶触摸屏 多点触摸一体机

工程液晶触摸屏 多点触摸一体机

 标签:能人科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