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商用大屏护航政府行业信息化进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12 作者:佚名

    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离不开各行各业信息化水平的有效提升。政府部门作为国家的龙头和命脉,更应将信息化建设摆在首要议程。信息技术的进步,为政府信息化的不断深入提供了技术实现的可能。顺应政府信息化的时代潮流,构建我国的电子政府,对于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都有着重要意义。

    作为显示领域的领先品牌,并拥有液晶显示上游产业优势的三星商用大屏,一直以来对政府行业的信息化发展给予不断的关注与支持,积极响应政府讯息,敏锐捕捉发展机遇,凭借完善的、领先的、人性化的政府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不仅在业内广获口碑,更赢得了与行业用户合作的无限可能。

    节能绿色是关键

    随着政府办公“绿色化、高效化、节能化”的口号愈加响亮,政府机构在商用大屏产品的采购中,也加上了“节能、减排”的宗旨。优先采购环保产品,已经成为其重要的行为准则,而节能环保正是三星的优势所在。

    三星商用推出的LED光源产品不仅相较传统显示器减少30%的能源消耗,更加环保;同时整体设计更轻薄,只有传统显示器重量的40%,为安装带来了极大方便。三星在2012年重点推出的DE/ME/UE/MD系列完全继承了LED产品节能、环保等优点,使其相较普通的LED大屏幕电量节省40%,同时在设计上采用了天然环保材料,无汞无卤素更加绿色,在保证画面色彩足够饱和的情况下,有效地缓解视觉疲劳。

    多种技术开拓细分市场

    在整个政府市场,细分成若干个子市场,三星商用大屏根据不同行业的需求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在面对政府紧急状态指挥中心所需的显示屏,或者是政务大厅的大屏幕显示系统,三星为此准备了第二代超视界无缝液晶视频墙UD55A。它不仅继承了第一代超视界无缝液晶视频墙UT的超窄边、超清晰、超高亮度、超高对比度的“四超优势”,同时在技术上进行了进一步创新,使液晶双边间距更窄,并扩大了面板尺寸,实现了画面显示和拼接应用的双重突破。

    而在税务和教育领域,三星商用解决方案则着重强调“互动”二字,观看者不仅要能够通过屏幕获取信息,还要能够操作屏幕上传自己的信息。值得一提的是三星SUR40交互显示产品。它能够使液晶显示屏能够在不使用摄像头的情况下获取图像,是三星采用微软创新技术而打造的一款革新性产品。人们现在可以使用一块能识别手指、手及放在屏幕上的其它各种物体的大型、超薄显示屏来分享信息、相互合作和探索世界。

    同时,针对教育市场,三星推出了E-Board电子课堂系统。它是由变革式的65寸液晶触摸大屏幕显示器与三星独创的交互式软件系统共同组成。电子课堂系统是三星专为教育行业开发的一款极具前瞻性的互动教育设备,使课堂协作变得更加容易,教学效果有效提升。

    丰富应用案例值得信赖

    如今的政府行业,大屏幕显示器已经开始逐步承担更多公共信息服务的功能。据了解,除道路监控、卫星气象云图显示等传统应用外,北京政府已经开始逐步采用大屏幕显示器作为公共信息发布的平台。例如,在各个小区、公交站树立显示屏,及时发布道路交通状况、天气情况、政府公文等便民信息。市民可以通过信息亭查询股票行情、交易信息,直接在终端机使用触摸显示操作系统进行股票交易;查询社保、医保、公积金、交通违章、气象、物价、求职招聘、药品价格等相关信息。

    目前,三星商用大屏在政府行业已经取得了广泛的应用,例如北京市公安局、黑龙江地震局、广州省监狱管理局、沈阳铁路局、深圳机场等相关政府机构大批采购和应用三星专业的显示产品和解决方案。三星商用大屏率先帮助这些政府机构建设起一套符合实际工作需要的政府信息发布解决方案,以提供灵活高效的政府信息门户服务。

    2012年,是三星商用大屏着力拓宽商用显示领域的一年,尤其是政府信息改革,拥有众多全球领先的行业应用案例。站在中国信息化改革的最前沿,三星将在2013年带来更多的先进技术与高应用价值产品,携手合作伙伴积极投身于中国信息化建设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