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博智能教育云平台 让教育沟通更容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普通基础学校教育普遍存在的最大问题就是缺乏沟通,老师与家长之间、老师与学生之间、家长与学生之间缺乏互动与沟通,具体表现在学校管理方式,教育质量水平的不同意见上,使得学校和家长的矛盾越来越明显。亿博推出的智能教育云平台,信息沟通与互动功能大大缩小了教育和沟通的距离差。

    亿博智能教育云平台,规范的管理系统,优质的资源,全球GPS定位系统,让家长对自己孩子的在校情况随时了解;信息的及时反馈,资源的共享,让家长随时了解孩子学习与课堂的表现,正确评估教学质量等问题。

    除了解决这些矛盾,平台内置的许多功能,让老师和学生,学生和家长,老师和家长之间增加互动,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以便能够及时解决问题,帮助孩子健康成长。沟通本来就是教育的一道难题,亿博智能教育云平台将为难以实现的教育沟通得到很好的改善。为教育做更好!亿博正在引领教育进入云智慧的新天地。

 标签:云智慧教育沟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