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能人科技携NEC专业显示器亮相“蓝宝AMD产品技术研讨会”现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10 作者:佚名

    2012年11月28日,蓝宝“AMD开创新纪元,彻底改变您的世界”新一代工作站产品技术研讨会,在地中海国际酒九楼903会议室隆重举行,能人科技携NEC专业高端液晶显示器华丽亮相蓝宝AMD新品发布会现场。能人科技虽只作为协办单位,但我们却丝毫不敢怠慢,并于一周前就开始为本次盛会作了精心的准备,期望NEC专业液晶显示器与蓝宝AMD专业显卡的完美结合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引燃广大用户深藏内心久违的“视”欲。

    本次研讨会能人科技分别展示了,NEC专业高端液晶显示器的PA、90和EA三大系列产品。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交流会上,能人科技为蓝宝AMD搭建了一套信息发布平台,该展示平台由12台NEC专业高端液晶显示器90系列的2190UXp通过3X4的形式拼接而成,引起了参观者的浓厚兴趣和广泛关注。“如您亲眼所见”是该系列产品最大的特点之一,这得益于:采用IPS高端液晶面板,最大程度减少色彩飘移现象的发生;而12bit的伽玛修正功能和黑色修正功能,更使得颜色还原更平滑自然,黑色表现更纯正;加之6轴色彩控制可以实现精准的色彩调整,新的背光系统直接提升了显示器的亮度均匀性,使整幅画面色彩和亮度保持高度一致。NEC 90系列高端显示器,凭借其卓越的画面再现力和高画质处理技术成为色彩专业有显示器精品!

    另外,NEC旗航级专业色彩液晶显示器PA系列,采用了对应10bit的广色域,广视角IPS液晶;搭载SpectraView专用引擎实现颜色的准确再现,采用了3D-LUT和独有的变换运算;可最多保存5个图像画质的设定「PICTURE MODE功能」,用户可以根据用途和目的方便的调用;14bit伽马补正功能,使得灰阶过渡更平滑、颜色更精准;搭载NEC独有的双画面表示机能,可同时将原图与仿印刷图像进行对比确认,实现最大的便捷性;不再依存颜色管理软件 NEC独自的颜色仿真功能,如 ICC特性文件*1仿真功能 、印刷仿真功能和色觉仿真功能等;高端技术实现精准的色彩表现,是印前处理、摄影、设计类专业人士的首选。

    而作为NEC入门级专业液晶显示器的EA系列产品,同样具备精准的色彩表现以及节约的设计理念,引领办公新时尚。采用工业级IPS液晶面板,确保广视角和高画质,体现专业显示器的高精准色彩还原性能;LED电源指示灯亮度调节功能,在保护您的视力的同时,更体现节能减排的设计理念;另外,底座高度、仰角角度的调节功能为您提供舒适的观看位置,有效保护颈椎,更是该系列产品人性化设计的全面展现。

    作为本次专业显示器提供商的能人科技公司,与NEC的合作已有十多年,高品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支持与信赖。而本场展会所展示的NEC专业高端液晶显示器的三大系列产品,更是已被广泛应用于是医疗、航空、印刷、电力、摄影等行业,并得到了广大用户高度的认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