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季度户外电子屏广告市场规模达24.55亿元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2-1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易观国际2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第三季度中国户外电子屏广告市场规模达到24.55亿元,环比增长16.8%,同比增长5.4%。

    研究认为,受中国宏观经济影响,广告主投放态度更加谨慎,尤其是品牌广告主在进行广告投放的过程中开始追求效果的衡量,户外电子屏广告市场整体受到一定的影响。从各细分市场来看,三季度商业楼宇联播网广告市场份额持续保持领先位置,为37.1%;公交地铁移动电视广告的份额环比略有增长至20.2%;户外超大LED广告市场的份额至17.4%,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其中,受央视对白酒广告投放限制的影响,高端白酒三季度在户外超大LED广告的投放持续增长,有力带动了整体市场的较快速增长。

    分析师庞亿明表示,中国户外电子屏广告市场的增长持续放缓,各运营商在服务优化、新技术产品研发等方面虽在有序的进行,但目前市场尚缺乏有效的推动力,短时间内疲软现象难以改善。

 标签:户外电子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